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ORF反垃圾邮件系统

邮件服务器-邮件系统-邮件技术论坛(BBS)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779|回复: 14

[灌水] 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(安全版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8-1 10: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说用套套吧,这叫防火墙;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说用薄一点套套吧,爽,她说不安全,这是包过滤防火墙;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说用厚一点套套吧,安全,她说不爽,这是应用层防火墙;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说用套套吧,她说流氓,边儿去!这叫物理隔离;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要跟她嘿咻,她说有性病,这叫病毒;你说可以用某种药处理一下,这叫防病毒;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好多人也看见了她,要同时跟她搭讪,这叫DoS;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跟她嘿咻,一个大夫老是在旁边看还大声喊:可能有病毒!这叫IDS;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跟她嘿咻,一个大夫说为了你的安全我做中间人认真检查一下,这叫IPS;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跟她嘿咻,一个大夫大声喊:可能有病毒!一个卖套套的马上给你带上套套,这叫联动; <br>
<br>
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跟她嘿咻,之后发现她中招了,然后去打胎,这叫应急响应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跟她嘿咻,之后发现她中招了,她想找出到底是谁经手的,这叫取证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跟她嘿咻,之后发现她中招了,她找出是你经手的,她一定要你去结扎,这个叫物理隔离 <br>
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跟她嘿咻,过了一段时间觉得有问题,之后去验怀孕,这个叫安全评估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跟她嘿咻,过了一段时间觉得有问题,之后去验怀孕,结果发现有问题,然后吃打胎药,这个叫安全加固<br>
<br>
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假意跟她嘿咻,实际你测量了她的直径、深度、压力,细胞取样推测出她以前的人际关系,并且定期还去弄她,她什么都不知道,这个叫嘿客 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假意跟她嘿咻,她知道你什么目的,给你准备了个充气娃娃,你还傻了吧唧的忙活,这个叫蜜罐 <br>
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她大喊"我是美女,谁来嘿咻?",结果好多人要同时跟她嘿咻,这叫DDoS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说"多少钱?",她说"100",你说"好",这叫三次握手<br>
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看到她走光,而且以此要挟她跟你嘿咻,这个叫漏洞;完事后你用大衣披她身上,这个叫补丁。<br>
<br>
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要跟她嘿咻,她掏出smartbits测你jj的指标,这叫测评认证;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要跟她嘿咻,她掏出smartbits测你jj的直径,这叫背板带宽;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要跟她嘿咻,她掏出smartbits测你jj的长度,这叫吞吐量;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要跟她嘿咻,她还要测你的持久力,这叫MTBF;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要跟她嘿咻,她说你jj太微软,让你服了伟哥再上,这叫限期整改; <br>
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打量了她许久,这个叫扫描。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打量了她许久,发现她你认识,但是你却忘了她叫什么名字,你一直在想她的名字,这叫做暴力破解。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终于叫出了她的名字,她说原来是你呀,晚上来我家吧,这叫做远程登陆。 <br>
<br>
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终于叫出了她的名字,她说原来是你呀,晚上来我家吧,你到她家发现她父母爷爷奶奶,7大姑、8大姨都在,只好唯唯诺诺,装好孩子,这叫做权限不足。 <br>
<br>
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上了她发现是处女,这叫做突破防火墙 <br>
乱搞一通mm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称之为rootkit吧。 <br>
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嘿咻后,那叫溢出。 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要跟她嘿咻,她不同意,这叫拒绝访问~ <br>
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跟她嘿咻后,她说这辈子跟你了,这个叫肉鸡。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跟她嘿咻后,她说这辈子要你负责,你说好,但以后不能是个男人就勾,她说好,这个叫肉鸡加固。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跟她嘿咻后,她说这辈子要你负责,你说好,但以后不能是个男人就勾,她说好,当然不可能就守着她一个,到外地出差,她打电话说你要是鬼混你就完了,这个叫远程控制。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跟她嘿咻后,她说这辈子要你负责,你说好,但以后不能是个男人就勾,她说好,当然不可能就守着她一个,到外地出差,她打电话说你要是鬼混你就完了,可她自己在家养了个小白脸,这个叫肉鸡丢失。 <br>
<br>
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跟她嘿咻,有可能得性病,这个是风险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可以跟她嘿咻,这个是资产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但DD中招不能跟她嘿咻,这个是影响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这一女生是威胁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说用套套吧,她说不用,这个是弱点<br>
<br>
最后做个广告<br>
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,除了在梦中和十指之外的任何场所,意外发棵请戴好安全帽<br>
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跟她嘿咻,然后他要你负责,不论在那她都跟着你,这叫时时监控!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跟她嘿咻,然后她不要你负责,在以后的日子,即使看到也装做不认识,这叫丢包! <br>
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跟她嘿咻,在以后的日子里,又有个家伙冒充你跟她嘿咻,这叫ARP欺骗! <br>
你在一个聚会上看见一女生,你跟她嘿咻,同时也有很多家伙和她嘿咻,这叫广播模式!~ <br>
<br>
发表于 2005-8-1 23: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ding.........

ding.........
发表于 2005-8-10 13:5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这也顶???...

这也顶???<br>
<br>
<br>呵呵~~~~~~~~~~~~~~~~~~~
发表于 2005-8-12 16: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我靠 现在人的思路简直了 无敌

我靠 现在人的思路简直了 无敌
发表于 2005-8-13 18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是啊~~~~~~~~~~~~...

是啊~~~~~~~~~~~~<br>
<br>
<br>年龄越小越无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5-8-15 09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小案发最近也很少来了哦 呵呵

小案发最近也很少来了哦 呵呵
发表于 2005-8-15 15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是啊。。。。不知道他最近在忙些啥...

是啊。。。。<br>
<br>
不知道他最近在忙些啥,都不相信我们了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15 15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呵呵 我也来凑热闹!

呵呵 我也来凑热闹!<br>
发表于 2011-6-3 17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.....好牛X啊!!!
发表于 2011-10-26 13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楼主太有才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邮件技术资讯网    

GMT+8, 2020-11-24 18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6 Comsenz Inc.

本论坛为非盈利中立机构,所有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不代表本论坛立场。内容所涉及版权和法律相关事宜请参考各自所有者的条款。
如认定侵犯了您权利,请联系我们。本论坛原创内容请联系后再行转载并务必保留我站信息。此声明修改不另行通知,保留最终解释权。
*本论坛会员专属QQ群:邮件技术资讯网会员QQ群
*本论坛会员备用QQ群:邮件技术资讯网备用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